东南大学支教团为冯庄学校捐赠百件衣物

 

2014-01-09 10:09:00   来源:延安日报   作者:李彦龙

  近日,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为冯庄学校五到九年级学生捐赠了105件新旧衣物。这些衣物是支教团成员发动本校学生及周围亲朋好友捐赠的。

  今年8月,东南大学研究生阮杨捷、刘军杰来到冯庄学校支教,他们发现有些学生衣服破旧,有个一年级学生甚至穿着磨破底的布鞋走路上学。看到这样的情况,他们给该学生买了新衣服、新鞋、新袜子,并带该学生理发。“我们个人的能力毕竟是有限的,没有新衣服穿的学生很多,为什么我不能发动周围的人为他们捐赠一些衣物呢?”阮杨捷对记者说。之后,他们向支教团负责人作了汇报,支教团其他成员立即动员学校学生及周围亲朋好友捐赠衣物,并将其中部分衣物于近日从南京、上海等地运到冯庄学校。12月25日,阮杨捷、刘军杰二人将运到的105件衣服捐赠给该校五到九年级的学生。

  据了解,今年9月份以来,来自上海、南京、台湾等地的爱心人士通过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共为冯庄学校学生累计捐赠衣物达200余件。(记者 马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