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成员介绍

 

2017-07-20 11:0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从学生到老师,
  从埋头苦读到踏上三尺讲台,
  传道授业,
  从被称作象牙塔的大学,
  到读书声唤醒太阳的小村庄。
  他们是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

  云南队

  贾绍华,男,中共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队长,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曾任校团委201讲坛副主管、主持人部部长、电气学院13级1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曾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主持人特殊贡献“金话筒奖”、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目前在云南省丽江市宁蒗彝族自治县民族中学支教。

  支教这一年踏踏实实做事,上好每一节课,对得起每一位学生,给队员们做好每一顿饭。

  曹禹堡,男,中共党员,哈工大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党支部书记,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曾任1308101班团支书,13级机电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曾获人民民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目前在云南省丽江市宁蒗第一中学支教。

  出征誓言:希望这一年无怨无悔,将知识带给教授的孩子们,关心队友合作进步,对得起他人也对得起自己!

  管城豪,男,中共预备党员,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云南队队员,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曾多次获得人民奖学金及企业奖学金。目前在云南省丽江市宁蒗第一中学支教。

  出征誓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华崛起而奋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