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大学研支团在汪清县开展校篮球队晨训

 

2019-04-24 14:4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玮杰)为了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掌握篮球技能,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王玮杰、魏子博在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篮球队晨训。参与晨训学生计60人左右。

  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王玮杰、魏子博在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篮球队晨训。图为研支团成员王玮杰带领学生们进行训练前热身。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王玮杰、魏子博根据学生们所掌握的篮球技巧,将学生们分为两组,分层次、有针对性的对学生们进行训练。据了解,晨训从2018年9月开始,已经持续接近8个月。到目前为止,一二年级的学生们已经完全掌握了基础运球和带球跑的技巧,三四年级的学生们已经初步掌握了运球过人及上篮的技巧。

  图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成员魏子博带领学生们进行运球训练。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