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研支团在汪清县第四小学校捐赠图书

 

2018-11-20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 刘喆)11月16日,“至真至善 心系汪清”——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吉林分队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汪清县第四小学校举行。汪清团县委、汪清县教育局、汪清县第四小学、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九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吉林分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了活动。本次活动共募集资金3436元,捐赠图书860册。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吉林分队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汪清县第四小学校举行。

  “至真至善 心系汪清”——哈尔滨工程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吉林分队爱心图书捐赠仪式在汪清县第四小学校举行。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团中央“书海阅读工程”的大力推动下,研支团的小伙伴们在十天内募集了3436元爱心资金。经多轮书单挑选和核对,共募捐了涵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文学艺术、文化教育等各领域图书860册。

  哈工程研支团团长刘宇代表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九届“梦想接力”研究生支教团对参与此次募捐活动的爱心人士和大力支持此次活动的各位领导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以“读书人,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与同学们共勉。刘宇希望同学们要充分阅读这批图书,好好学习,向这些爱心人士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他们,为社会、为国家做出积极的贡献。

  汪清县第四小学校学生代表六年一班化妍心表示,将拟定一个充实的读书计划,珍惜每一次读书的机会,让缕缕书香传遍校园的每一个角落,让读书成为学校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

  十年数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研支团成员们表示将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和责任,不断充实自我,为国家发展强盛积攒本领,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国家富强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