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哈工程研支团开展汪清四小大队委素质提升课

 

2019-04-16 09: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图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孙颖第三期素质提升课:如果我是一只动物(环保知识宣讲)。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研支团 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6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孙颖)为提高吉林省汪清县第四小学校(童长荣红军小学)大队委、中队委、小卫士等学生干部的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孙颖精心组织开展了《素质提升课》,由学生干部自觉带动身边的同学,层层推动素质教育。

  图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孙颖第一期素质提升课:如何在集体中做最闪亮的一颗星。哈尔滨工程大学大学研支团 供图

  或视频,或游戏,或抢答,素质提升课以多种形式开展,每节课都以不同的角度让学生们去理解和接受。素质提升课像个补给站,孙颖和学生们一起沟通,一起交流,一起互动。

  图为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孙颖第二期素质提升课:新时代新青年,给同学们讲解互动环节规则。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通过开展素质提升课,孙颖希望自己能够成为孩子们的眼睛,带他们去看外面的世界,带他们感受还没有接触到的生活,让祖国新一代的“太阳们”,去照耀属于他们自己的那片天地。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