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程研支团组织少先队员参观改革开放图片展

 

2019-04-22 14: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魏子博)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组织吉林省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开展参观纪念改革开放图片展活动。

  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在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开展参观纪念改革开放图片展活动。图为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在参观纪念改革开放的图片。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40多年的改革开放,汪清县旧貌换新颜,已成为祖国东部边疆一颗璀璨的明珠。研支团成员魏子博学习汪清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变化历程,结合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重大进步和成就,为参观的少先队员们细心讲解。讲解内容包括老建筑的历史、实体经济向互联网经济的转变、城市软硬件设施的不断优化等。少先队员们在参观中不时发出惊叹,为我国改革开放所取得的成果而赞叹!

  图为汪清县第一实验小学少先队员在参观纪念改革开放的图片。哈尔滨工程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激励了少先队员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决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