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程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7-09-20 08:1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从课桌前走到讲台后,从安逸舒适的校园,走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虽然可能力量微小,但我们甘愿奉献自己的青春,照亮孩子们的路,我们是哈尔滨工程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

  新疆队

  马松,男,中共党员,哈尔滨工程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长,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船舶工程学院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专业。曾任校团委办公室副主任、校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船舶学院宣传中心编辑部部长、20130122班团支书。曾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干部。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即将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青河县支教。

  支教宣言:研究生支教团圆了我的支教梦,助我不断成长,我也要让孩子们的梦想触手可及。

  王语琦,女,共青团员,哈尔滨工程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员,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法学专业。曾任校大学生科技协会副主席,校团委学生实践教育中心副主任,校团委学生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曾获校优秀共青团干,第九届国际大
  学生雪雕大赛优秀志愿者,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即将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青河县支教。
  支教宣言: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既然身负荣光,必当不辱使命!

  李正凯,男,中共党员,哈尔滨工程大学第19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队队员,毕业于哈尔滨工程大学水声工程学院水声工程专业,曾任校团委科技创新中心副主任,校团委社会实践中心副部长。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即将前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青河县支教。

  支教宣言:团结一致,尽职尽责,无愧于心,提升自我。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