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大学研支团启动“每天一小时”实践活动

 

2019-09-19 14: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李金兰)近日,由贵州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组织发起的贵州省贞丰县鲁容乡初级中学筑梦青春·阳光社团暨“每天一小时”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贵州大学第二十一届研究生支教团在贞丰县鲁容乡初级中学启动筑梦青春·阳光社团暨“每天一小时”社会实践活动。图为学校各社团招新现场。贵州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了解,研支团组织全校师生成立了街舞社、书法社、美术社、文学影视社、爱乐社、足球社等6个社团。课后,研支团成员将带领社团成员开展丰富的社会实践活动,来培养社团成员的人际交往、协作、组织及操作能力。

  支教不只是任务更是机会,贵州大学研支团将把支教当作一份精神的洗礼,用他们稚嫩的肩膀点燃孩子们心中的希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