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政法研支团为巫溪“小土豆”捐赠爱心书包

 

2019-07-04 09:3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4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田昊)近日,西南政法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深圳市柏朗思观澜湖外国语学校开展了“小土豆呵护行动”爱心书包捐赠活动,为重庆市巫溪县峰灵镇潭泗村校的孩子们(小土豆们)发放了100余个爱心书包,

  西南政法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在潭泗村校开展“小土豆呵护行动”爱心书包捐赠活动。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潭泗村校位于巫溪县海拔1200m左右的大山深处。孩子们背上爱心书包后,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心情无比激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会更加努力,不辜负社会爱心人士对他们的期望。

  据悉,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在巫溪县服务以来相继开展了“小土豆呵护行动”、“小土豆法治课堂进校园”、“小土豆邮局”爱心书信传递活动;携手社会爱心人士,设立“小土豆奖学金”,建立“小土豆图书角”“小土豆圆梦小屋”,给当地的留守儿童送出了物质与精神上的关爱,满足孩子们对知识的渴望,对梦想的憧憬,帮助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