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研支团走进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暖冬慰问活动

 

2018-12-25 09:4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5日(记者 刘喆)12月19日,西南政法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铜梁分队在重庆市铜梁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伴我‘铜’行”系列活动之一——“以爱之名”暖冬慰问活动。

西南政法大学第20届研支团在铜梁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以爱之名”暖冬慰问活动。

  西南政法大学第20届研支团在铜梁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伴我‘铜’行”系列活动之“以爱之名”暖冬慰问活动。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开展折纸比赛。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用心准备的礼物——糖果,面包,笔记本等等,也为孩子们带去了“折纸比赛、你画我猜、丢手绢”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孩子们在收到礼物时大声真挚地说谢谢,并将自己精美的折纸作品送给研支团成员。他们砸吧着嘴吃着小零食,笑容融化了队员们的心。队员们与孩子们亲切交流,鼓励他们要快乐成长,对未来充满信心,坚强克服人生中的坎坷,不会放弃。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孩子们一起玩丢手绢游戏。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铜梁区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展示自己的折纸作品。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