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政研支团发放礼物为青庄小学学生圆微心愿

 

2016-12-29 14:2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29日电(记者张思怡 通讯员张洵)12月28日,重庆市巫溪县上磺镇青庄小学小土豆微心愿礼物发放仪式正在举行。本次发放仪式是西南政法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小土豆项目与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法制宣讲团联合主办的“‘梧桐计划’之微心愿认领活动”的完美收官。全校学生总计98个小心愿被全部认领,礼物也按班级完整分发到每一位学生手中。孩子们灿烂的笑脸,是冬日里最动人的暖阳。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在巫溪县上磺镇青庄小学举行小土豆微心愿礼物发放仪式。图为活动现场。张洵 供图

  西南政法大学研支团在巫溪县上磺镇青庄小学举行小土豆微心愿礼物发放仪式。图为活动现场。张洵 供图

  据悉,本次心愿认领活动从12月7日开始实施,通过收集心愿、展示心愿、认领心愿、购买礼物、寄送礼物等环节,历经两周左右于12月28日到达青庄小学。在心愿认领过程中得到了西南政法大学广大师生支持,积攒同学们的爱心,为留守儿童送去关怀和祝福。活动负责人西南政法大学研究生会法治宣讲团成员刘汝嘉说,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也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参与到活动之中来认领心愿,尽自己的力量来实现这些孩子的小心愿。

图为青庄小学孩子在展示自己的微心愿礼物。张洵 供图

图为青庄小学孩子在展示自己的微心愿礼物。张洵 供图

  发放仪式上,学生按年级分别走上主席台,领取自己的礼物。“我感受到了哥哥姐姐们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一定会好好学习,争取用最好的成绩报答好心人的关怀!”青庄小学三年级学生唐燕如是说。

  活动结束后,西南政法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郭小杰表示,此次活动为山区儿童播撒下爱的种子,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联动更多的社会爱心,共同为孩子们留下难忘的童年回忆。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