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研支团参加十三师联谊活动奋进新时代

 

2019-03-14 10:0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4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举办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民族团结“接亲周”联谊活动。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暨民族团结“接亲周”联谊活动。图为志愿者表演节目《同心共筑中国梦》。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联谊活动由师直党工委、师工会、妇联主办,旨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突出女性在家庭和社会中的特殊作用,并借此机会展现“民族团结一家亲”政策下十三师所取得的成果。

图为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与西部计划志愿者表演节目《志愿兵团行》。河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活动中,河南师范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与2018届西部计划志愿者共同参加了《同心共筑中国梦》、《志愿兵团行》两个节目的演出。在节目筹备和演出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交流,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增强了志愿者对服务地的归属感,认同感,促进了支教及志愿服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兵团13师负责同志与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及13师志愿者合影。河南师大研支团 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和西部计划志愿者的青春风貌,同时也将教育援疆和文化援疆落到了实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