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研支团参加主题党日活动为党献赞歌

 

2017-06-02 08: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高庆祝)近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开展了“团结一家亲 共话民族情”主题党日活动。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乌尔禾分队的三名成员积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党献上赞歌。

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开展了“团结一家亲 共话民族情”主题党日活动。

  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党支部开展了“团结一家亲 共话民族情”主题党日活动。图为河南师大研支团三名党员为党献赞歌现场。 高庆祝 供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共分为五部分。首先,本次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徽,在国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铿锵的誓词提醒着我们,要不忘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其次,全体党员共同诵读并学习了党章;再者,党员杨辉玲讲了题目为“掌声,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响起来”的微型党课;最后,河南师大研支团三名党员为党日活动献上充满激情的诗歌朗诵,歌颂伟大祖国,传播民族团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民族团结为载体,以宣传党中央巩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精神为重要内容,以引导各族党员教师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的思想为方向,不仅激发了十六中党员教师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而且时刻提醒着河南师大研支团支教老师不忘初心,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