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研支团荣获红星高中学优秀志愿者称号

 

2017-05-05 15:5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仪)5月3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红星高级中学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活动。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十名成员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学校相关领导为志愿者们分别颁发了荣誉证书。

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荣获红星高级中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荣获红星高级中学“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图为研支团成员与学校领导合影。 张仪 供图

  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对于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成员来说,既是扎根泥土拳拳之心的表达,更是奉献奋斗的青春选择。青春对于他们不是简单的自我实现,更是对祖国、人民、孩子带有泥土芬芳的深厚情怀,也是对母校精神和文化的精彩传承。

  据悉,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赴十三师支教服务已经连续六年。在这六年来,支教队员们凭借在学校时打下的坚实知识基础和社会实践能力,严格要求自己,秉承志愿服务精神,牢记青春使命,脚踏实地,恪尽职守,虚心请教,认真教学。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文化活动的同时,多次发起了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先后累计为服务地争取到价值数万余元的物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