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师大研支团参加团学2017网络视频工作会

 

2017-02-23 09:13: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3日电(记者张思怡)2月21日,团中央召开以“团学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的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议,河南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哈密十三师分队成员在支教学校红星高级中学录播室集体参加了此次会议。

团中央召开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图为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认真听会。

  团中央召开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网络视频工作会。图为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认真听会。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团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共青团“四维”工作格局,全面落实从严治团要求,部署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改革任务和重点工作。

  会议首先以视频形式回顾了2016年度学校共青团工作情况,随后多所高校团委书记相继进行了团学改革交流发言。在团中央相关领导为2016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标兵、“最美中职生”标兵获奖代表颁奖后,团中央学校部主要负责同志对2017年度学校共青团相关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后研支团成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他们对团的认识、团学改革的目标、方法及自身研支团工作的开展方式都有了新的认识。“作为一名正在支教的团学干部,我一定会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以自己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学工作中去。”焦一然表达了自己的学习感受。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