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师大研支团助力克拉玛依十六中冬季长跑赛

 

2017-02-03 09: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3日电(记者张思怡)为引导学生牢固树立锐意进取,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的精神。日前,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克拉玛依市第十六中学举行了冬季长跑活动。河南师范大学研支团乌尔禾分队积极参与到学校运动会的筹备与组织过程中。

  比赛分为学生组和教职工组。随着市教育局局长崔峰的一声枪响,冬季长跑正式拉开帷幕,参赛的学生像出膛的子弹一样飞快地向前跑去,跑道两边的拉拉队也不断地高喊:“加油!加油!只见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形成一个欢乐的海洋。随后进行了教职工长跑比赛,参赛的教职工个个精神抖擞,感受着冬季长跑带来的欢乐。河南师大研支团的四名成员积极参与比赛,最终包揽了教职工长跑比赛的前两名。

  比赛结束后,河南师大研支团成员于爽表示:“举办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比赛,不仅磨练了学生的品德意志,提高了健康水平,增强了综合素质,还培养了学生的组织纪律性、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使学生形成了互相激励、奋勇当先的好习惯,对教育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李彦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