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林研支团在左翼后旗开展团课宣讲建功新时代

 

2019-04-22 09:1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22日电(记者 刘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前夕,近日,东北林业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分队在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宣讲。

  东北林业大学第20届研支团科尔沁左翼后旗分队在甘旗卡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课宣讲。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同学们上团课。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分别以“少年强则国强”、“奔跑吧,追梦人”、“改革开放,关键一招”、“中国梦”为内容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团课。团课上,研支团成员围绕党的理论、形势政策、奋斗故事等,站在学生们的角度深入简出,带领他们回顾历史,珍惜眼前,展望未来,进行了面对面地宣讲交流。

图为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带领同学们进行宣誓。东北林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新青年耀青春,团课上,研支团成员带领学生们进行我宣誓你接力的活动。“我是中国青年,我是祖国忠诚的儿女!百年传承,今日到我,激荡未来,壮志在我,青春万岁,强国有我!”铮铮的誓言展现出学生们积极向上的活力和朝气。

  本次团课激励和引领学生们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不但加强了学生们对党团知识的进一步了解,而且增强了学生们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和归属感,坚定了学生们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