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赴三都县慰问研支团

 

2018-09-12 09:17: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苏世良)近日,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朱和平、李舒娅等11名校友代表以及岑忠明、叶玉成、朱启贵3名社会爱心人士一行赴三都县看望慰问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

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一行与第二十届研支团志愿者进行座谈。

  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一行与第二十届研支团志愿者进行座谈。图为慰问座谈会暨“理工·滴滴GO”助学金捐赠仪式现场。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校友会一行来到研支团三都队志愿者的生活宿舍,慰问了志愿者的生活近况,并给志愿者带来月饼,送上教师节、中秋节祝福。下午,慰问座谈会暨“理工·滴滴GO”助学金捐赠仪式在三都县行政中心会议室举行。会议进行了“理工·滴滴GO”助学金捐赠仪式,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社会爱心人士向研支团捐赠共计27000元爱心善款,大力支持研支团在黔南的支教扶贫工作。

  随后,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总顾问朱和平鼓励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队员们通过对基层的接触,加深对中国发展的认识。同时希望他们通过努力给贵州带来先进的思想和知识,在支教服务的社会实践中得到锻炼。座谈会上,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副秘书长安治民与研支团志愿者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生活的经验和体悟:感恩相遇、惜缘惜福、做好自己。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社会爱心人士向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捐赠爱心善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社会爱心人士向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捐赠爱心善款。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座谈会结束后,研支团与校友会一行来到三都县第三中学,参加三都县第三中学“理工·滴滴GO”助学金发放仪式。仪式上,参会领导及志愿者为三都县第三中学的30名受助学生发放了9月份的助学金。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研支团成员与三都县第三中学受助学生合影。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研支团成员与三都县第三中学受助学生合影。 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多年来,武汉理工大学贵州校友会一直密切关注研支团的工作和生活。每年会定期赴服务地看望慰问研支团志愿者,对志愿者在黔服务给予大力关怀和支持。武汉理工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表示将传承研支团品牌项目,给贫困地区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发放“理工·滴滴GO”助学金,助力他们实现走出大山的梦想。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