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助力龙里县校园文化建设

 

2017-12-19 10:3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刘芊芊 通讯员季婷婷)近日,龙里县中等职业学校、贵州省水利电力学校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暨校园“十佳歌手 最佳舞者”决赛在学校青春广场准时拉开帷幕,武汉理工大学研支团成员服务此次活动,助力龙里县校园文化建设。

  清晨早上7点,在凛冽的寒风中,志愿者季婷婷和学生会的全体成员为此项校园活动能够顺利正在忙碌着:他们在寒风中吹气球、扎彩带、搬桌子、摆座牌,一项项现场布置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活动现场,16位入围决赛的同学共同演唱《最美的太阳》拉开了比赛的开场。经过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徐承启、张浈宇、李明峰,胡钦程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欢乐的跳吧》、《鬼步舞曲》、《醉苗乡》三个舞蹈分别获得“最佳舞者”的前三名。在比赛间隙亮相的Rocking dream组合表演,获得全场的欢呼和掌声,为全校师生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次大赛不仅给中职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陶冶了他们的艺术情操,也是一次对学生综合素质的精彩展示。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