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理工大学赴龙里县鼓励研支团成员砥砺前行

 

2017-11-15 09:44: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5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张倩)近日,原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邱观建、武汉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黄嵩赴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慰问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了解龙里服务队志愿者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图为原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邱观建一行与研支团志愿者与武汉理工研支团成员合影。

  图为原武汉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邱观建一行与研支团志愿者与武汉理工研支团成员合影。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邱观建一行与志愿者们在龙里县政府大楼开展座谈。座谈会上,龙里服务队队长季婷婷以“十年筑梦薪火传,扬帆起航新征程”为主题,汇报研支团三个月来的工作成果。随后,龙里服务队各成员依次分享近期的工作开展情况,并交流在各学校服务的经历与感悟。邱观建对十一年来龙里县为研究生支教团提供的服务平台表示感谢,以“颜值高、能力强、任务重、成效好”表示对服务团队工作的肯定,并强调,支教是“用一年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生难忘的事”,鼓励研支团志愿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赴龙里县慰问研支团志愿者座谈会现场。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图为武汉理工大学赴龙里县慰问研支团志愿者座谈会现场。 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研支团志愿者们对学校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延续研支团品牌项目,为贵州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