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研支团举行芒果义卖爱心捐赠仪式

 

2021-07-02 14: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2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周晓瓯)7月1日,西南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广西队赴平果市坡造镇龙板教学点举行芒果义卖爱心捐赠仪式。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捐赠的全部物资均来自研支团参与的“2021年全国青年(大学生)乡村振兴芒果营销创新创业大赛”的第一期收入。

图为趣味课堂。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仪式前,队员们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以弘扬“关爱教育”和“文化艺术服务”为目标,组织开展了音乐、美术、心理三个科目的趣味课堂。音乐课上,队员杨璐齐、李相宜教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致敬投身革命、奉献国家的仁人志士。美术课上,队员李亚男、曹岱寅带领学生制作党旗,共同庆祝党的生日。心理课上,队员周晓瓯、罗淋钟组织学生开展“快乐传递”等团队游戏,关注心理成长。

图为研支团入户慰问。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捐赠仪式结束后,队员们进村开展走访慰问,与家长们面对面,细致了解学生们的日常学习、生活情况,表达对他们成长的关注并送上慰问品。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