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风采展

 

2020-08-13 09: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2013年派出首届研支团成员,截止目前共派遣75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服务于重庆市潼南区和涪陵区,并于今年派出10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服务于黑龙江省各地区。志愿者们秉承“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黑大校训,将“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庄严承诺。2020年8月,黑龙江大学第22届研支团的11位成员将接过接力棒,努力跑出更好的成绩。他们是:

  吴萌,男,汉族,黑龙江齐齐哈尔人,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黑龙江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学习中外政治制度专业。现任黑龙江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团委志愿实践部副部长,第24届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青马工程“黑大菁英”第四期成员、校学生会第23届第二任期副主席,学院学生会主席等职务。曾多次获得校二等综合奖学金、多次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会干部”“三下乡先进个人”、黑龙江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学生先进个人、黑龙江大学学生干部“理论知识考核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8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银奖、“互联网+”大学生创业大赛省级二等奖。

  支教宣言:用心追梦,用爱筑梦,永远做敢于追梦筑梦、勇于担当的黑大青年!

  许一博,男,汉族,黑龙江哈尔滨人,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黑龙江大学法学院学习民商法专业,现任黑龙江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

  本科期间曾作为黑龙江省“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先后曾任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校学生会主席、学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学院学生会主席、学院党员班主任。曾获校一等、二等综合奖学金,岳成奖学金。曾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黑龙江省优秀共青团员、黑龙江大学优秀毕业生标兵、黑龙江大学校园最佳大学生、黑龙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黑龙江大学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黑龙江大学体育运动积极分子、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优秀志愿者、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黑龙江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学生先进个人、黑龙江大学学生干部理论知识考核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赵璟珺,男,汉族,黑龙江大庆人,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习新闻与传播专业。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青年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第24届校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青马工程“黑大菁英”第四期成员、院学生会副主席、班级团支书等职务。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综合奖学金和校优秀特困大学生奖学金。荣获黑龙江大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学生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学生会干部”、“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2019全国百强高校校园媒体骨干成员”等一系列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砥砺奋进,不断拼搏,甘于奉献,无悔青春!

  李卓群,男,汉族,黑龙江齐齐哈尔人,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黑龙江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学习新闻与传播专业。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青年新媒体中心副主任,黑龙江大学新闻中心网络电视台台长,班级体委等职务。曾获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两年获得校“三下乡”先进个人,“校园最佳”最佳社会实践奖,校园文艺宣传之星,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我和我的祖国”黑龙江大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合唱比赛“特殊贡献奖”,校2020届“优秀毕业生”,“挑战杯”全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第八届,第九届“视友杯”中国高校电视新闻奖多个项目二,三等奖。

  支教宣言:责任就是对自己要去做的事多了一份爱,我会带着这份责任,用一年不长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