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研支团发起募捐为服务学校筹集防疫口罩

 

2020-04-13 10: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3日电(记者刘喆)为切实解决服务学校的实际需求,帮助服务学校更好地做好复学筹备工作,近日,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结合当地实际,联系慈善机构和服务学校,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守护校园,孩好有爱——助力重庆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共同守护儿童健康”公益一起捐活动。

  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发起“守护校园,孩好有爱——助力重庆中小学、幼儿园疫情防控,共同守护儿童健康”公益一起捐活动为重庆市涪陵区乡村学校募集防疫物资。图为募捐活动宣传图。 黑大研支团 供稿

  募捐活动一经推出,便引起广泛关注。在黑龙江大学全校师生校友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短短2周内共筹集到善款3731.22元,所筹善款由基金会全数用于购买一次性防疫口罩2000只,并直接分配至重庆市涪陵城区第十一、十三、十四小学三所乡村学校作为复学后的防疫物资。

图为黑大研支团为服务学校募集的口罩。 黑大研支团 供稿

  病毒无情,还好有爱;守护校园,还好有你。复学的脚步渐渐临近,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继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尽己所能帮助服务地进一步做好复学工作,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