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个人简介

 

2018-08-16 10:2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黑龙江大学研究生支教团自2012年开始组建,2012年、2013年分别向重庆市潼南县输送3名和6名志愿者,2014年、2015年、2016、2017年分别向重庆市潼南区和涪陵区输送6名和5名志愿者。53名研究生支教团志愿者们秉承“博学慎思,参天尽物”的黑大校训,将“志存高远,爱国奉献,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黑大精神与“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结合,用实际行动践行“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庄严承诺。黑龙江大学第20届研支团成员共11人:

  张宇,男,汉族,黑龙江桦川人,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现任黑龙江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团委社团工作部副部长、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等职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一等、三等综合奖学金。第八届黑龙江省“优秀青年志愿者”、连续两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2018届“优秀毕业生”、校2016—2018年“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勤奋学习,踏实工作,让支教不负青春一场。

  姚佳宁,男,汉族,黑龙江哈尔滨人,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新闻传播学院学习传播学。现任黑龙江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团委志愿实践部副部长、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青马工程“黑大菁英”三期五班班长等职务。曾获校“优秀志愿者”、校“三下乡先进个人”、连续两年获“我的母校我宣传”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志愿一生、服务一生、让支教之行结束本科生涯的四年志愿之旅,开启人生的新旅程!

  马羽昕,女,汉族,黑龙江哈尔滨人,中共党员,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习工商管理专业。现任黑龙江大学第20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

  本科期间曾担任校团委文化艺术部副部长,班级团支书等职务。曾获校一等、二等综合奖学金。获省“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干部”、校第十一届“校园文艺成就之星”、校2018届“优秀毕业生”、校2018届“志愿服务西部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