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研支团:关爱你我拒绝家暴共建平安

 

2017-12-19 09:2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9日电(记者李川)为提高群众防治艾滋病以及反家庭暴力的意识,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潼南区分团成员在重庆市潼南区太安镇开展了以“ 世界艾滋病日”“拒绝家暴,共建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潼南区太安镇开展以“世界艾滋病日”“拒绝家暴,共建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潼南区太安镇开展以“世界艾滋病日”“拒绝家暴,共建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图为“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现场。黑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在本次宣传活动中,支教团成员与镇妇联工作人员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以及现场咨询等方式,使得群众在掌握日常生活中如何正确对待艾滋病及艾滋病感染者的同时,还提高了对艾滋病防范意识与相关知识的知晓率。

图为“拒绝家暴 共建平安”宣传活动现场。黑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拒绝家暴 共建平安”宣传活动现场。黑龙江大学研支团 供图

  另一方面,通过积极倡导“拒绝家庭暴力 共建平安家庭”,唤起了当地群众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关注,激发了女性的自我保护意识,提升了妇女自我维权的能力。同时也引导广大群众认识家庭暴力的危害性,尽早遏制家庭暴力发展的苗头,关心家人,建设好小家庭,维护好大家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