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研支团为农村建档立卡生送心愿礼物

 

2018-06-11 10:39: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1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王洪阳)近日,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广西分队携手福建农林大学红十字会为广西壮族自治区来宾市武宣县通挽镇中学七年级建档立卡贫困生过难忘的儿童节。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广西分队为武宣县通挽镇中学七年级建档立卡贫困生过难忘的儿童节。

  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广西分队为武宣县通挽镇中学七年级建档立卡贫困生过难忘的儿童节。图为志愿者们与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合影。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这是福建农林大学红十字会与研究生支教团第二次为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实现六一心愿。通挽镇中学团委书记左小兰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派发了心愿礼物。当小朋友们拆开礼物并阅读着一张张满含深情的明信片时,他们的脸上绽放出了灿烂的笑容。收到礼物的孩子们纷纷表示未来会努力学习,争做共产主义的优秀接班人。

图为孩子们收到精美的儿童节兴奋不已。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孩子们收到精美的儿童节兴奋不已。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扶贫先扶志,施教先施爱。此次活动旨在使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感受温暖的同时,也让他们学会将爱传递给身边的人。在我国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福建农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将不负使命,砥砺前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