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农林研支团参加广西优秀志愿者宣讲活动

 

2017-05-11 09:0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5月11日电(记者李川 通讯员邱铭)近日,由西部计划广西项目办、共青团广西区委举办的以“青春喜迎十九大·志愿服务中国梦”为主题的2017年广西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面对面”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广西大学举行。团广西区委副书记刘玄启,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西部计划优秀志愿者代表出席启动仪式。

2017年广西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面对面”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

  2017年广西优秀西部计划志愿者“面对面”宣讲进校园活动启动。图为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队长陈恋分享志愿服务经历。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 供图

  分享会上,福建农林大学研支团队长陈恋结合自身支教服务经历,以真情实感分享了自己扎根基层、服务西部的工作经历和感悟,并介绍了研支团在广西武宣全身心投入支教工作、利用网络直播工具带学生们游览校园、通过网络筹集善款为学生购置新衣的志愿服务情况。

  据悉,福建农林大学已先后输送包括研究生支教团在内的一百多名西部计划志愿者奔赴新疆、西藏、宁夏、广西、四川等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他们将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中成长成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