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开展最美作业本评比发放爱心玩具

 

2019-04-10 14:5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 李川 通讯员 俞健)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养成认真的学习态度,切实提高学生作业的规范性和有效性,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树立一批学习优秀者的典型,4月8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山西分团在灵丘县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开展了“最美作业本”评比暨爱心玩具发放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山西分团在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开展“最美作业本”评比暨爱心玩具发放活动。朱鹏 摄

  研支团成员们通过收集、整理出了120份参赛学生作业。经过从作业态度、作业质量、作业规范等方面进行评选,研支团成员对荣获“最美作业本”称号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

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评选最美作业本。朱鹏 摄

  为了激励同学们好好学习,研支团还通过和天津乐童星球公益组织合作,募集了一批爱心毛绒玩具。

图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为孩子们募集的爱心毛绒玩具。朱鹏 摄

  本次活动,矿大研支团在资助活动上再一次创新,既为山区留守儿童、贫困儿童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陪伴”,也促进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图为获得毛绒玩具开心的孩子。朱鹏 摄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