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大研支团以志愿服务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2019-03-11 15: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1日电(记者李川)“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颗粮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颗最小的螺丝钉,你是否永远坚守在你生活的岗位上?”

  近日,中国矿业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助力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文明办、团县委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全县西部计划(研究生支教团)青年志愿者在田东县人民广场集合,重温志愿者誓词。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引导田东县中学学生在宣誓墙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最后,志愿者开展了防艾宣传、免费义诊、免费爱牙检查、免费理发、“文明礼让斑马线”现场指挥交通等志愿活动。

  形式丰富多样的志愿活动,既方便了群众,同时也传播了志愿者精神。矿大研支团成员表示,将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