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国矿大研支团助力田东县二中举办元旦晚会

 

2019-01-03 11:0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3日电(记者 刘喆)2018年12月2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田东县二中举行以“同享改革开放成果,共创二中辉煌未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全体教职工与2600余名学生一起观看了这场青春盛宴。

  田东县二中举行以“同享改革开放成果,共创二中辉煌未来”为主题的元旦晚会。图为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成员在晚上会演唱歌曲。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舞蹈协会全体学生以一支热闹的开场舞《好运来》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中国矿业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4位支教老师为师生们带来了歌曲《推开世界的门》和《你曾是少年》,成功点燃了现场的氛围,并为二中师生送上新年的祝福。

图为田东县二中学生在元旦晚会上表演舞蹈节目。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晚会的节目形式多样,既包括舞蹈、歌曲,也有器乐、相声等。火热与温情并存,时尚和古典兼收,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舞蹈《寄明月》《东西》《将敬酒》《Lanb》《啦啦操》等轮番上阵,时而温柔婉转,时而动感十足,获得了台下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架子鼓《逆战》、舞蹈串烧和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展现了青少年的青春活力。台下观众即使是在细雨飘飘的冬夜,仍不觉得寒冷。小品《成绩单》中的演员,表达出身为学生,需要努力学习才能报答父母、成人成才的感悟。而歌曲《稻香》引起了全校师生的大合唱,使晚会达到了另一个高潮。最后,晚会在二中老师《让中国更美丽》的优美舞蹈中圆满结束。

图为田东县二中学生在元旦晚会上表演相声。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本次晚会,不仅传达了全校师生对新年的期盼和祝福,也是对学校2018年工作、学习成果的总结和肯定。晚会为师生提供了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研支团成员与全校师生以最诚挚的姿态迎接崭新的未来。

图为田东二中学生冒着冬雨驻足观看元旦晚会。中国矿业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