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介绍

 

2017-08-31 08:18: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孟建龙,男,汉族,河北邢台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重庆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系学习,现任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团长,支教地点--重庆潼南。

  在校期间曾担任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长期从事志愿服务工作,曾获重庆大学综合奖学金乙等、国家励志奖学金、2015-2016重庆市大中专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5-2016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重庆大学争先创优优秀学生干部、重庆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青春赋予了人生历程无限种可能,唯有努力奋斗才能使这些历程里的风景更加美丽。

  赵选贵,女,汉族,中共党员,重庆永川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重庆大学经管学院学习财务管理,现任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支教地点—重庆彭水。

  在校期间先后担任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主席,2013级会计班团支书等职务,积极参加公益志愿服务,累计志愿服务时长888小时,具备会计从业资格与初级会计师资格,曾获2015-2016重庆市大中专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2015-2016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2015重庆大学学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2015重庆大学十佳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2016“树声前锋杯”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2016重庆大学创新创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生命不停,奋斗不息!

  杨宇,男,汉族,中共党员,安徽合肥人。研究生(推免)期间将在艺术学院学习民族民间艺术。现任重庆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支教地点—云南绿春。

  2013年至2017年期间,杨宇同学先后担任了班长、易班艺术学院分站站长、校团委组织部部长等职务。先后获得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员”、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重庆大学“十佳自立自强先进个人”,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重庆市“自立自强先进个人”、重庆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重庆大学“优秀毕业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支教宣言:支教不是旅行,是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生活。沉心,静气,做好每一天。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