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支教团参与大型赛会礼仪服务工作

 

2015-04-17 15:41: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17日电(记者李彦龙 通讯员包晗)近日,由重庆市科学技术协会、中共彭水县委、彭水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重庆市科协民生工程专家服务团‘服务民生 情系彭水’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汉葭街道商贸园广场举行。重庆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彭水中学成员响应学校和相关部门号召,积极组织学生志愿者为本次活动提供会场礼仪志愿服务。

重庆市科协民生工程专家服务团‘服务民生 情系彭水’活动”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重庆市科协民生工程专家服务团‘服务民生 情系彭水’活动”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包晗 供图

  重庆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明会,彭水县委书记钱建超,重庆市科协副主席、党组成员王勇以及市科协、彭水县委县政府、重庆工商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相关部门、市属高校负责领导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彭水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峰主持。

活动现场,重庆大学支教团成员积极参与会场的礼仪服务工作。

活动现场,重庆大学支教团成员积极参与会场的礼仪服务工作。

包晗 供图

  活动现场仪式开始前,彭水中学学生礼仪志愿者在主办方安排下为各方面参会人员提供引导、带领服务。仪式开始后,志愿者分别手举“县级部门代表队”、“专家代表队”、“乡镇(街道)代表队”等指示牌作为指引,将现场人员分类整队,保证活动现场秩序井然、流程有条不紊,仪式结束后也指引大家迅速、有序离场。志愿者们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启动仪式的现场礼仪服务工作。

  重庆大学研支团彭水中学成员将继续在学校团委指导下,在学校广大学生中陆续广泛开展诸如敬老助残、扶贫济困、环境保护、大型赛会等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完善提升学校志愿服务工作、大力促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