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第十五届支教团成员简介

 

2013-09-03 14:06: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作者:李彦龙

  沈晓初,女,22岁,安徽阜阳人,重庆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毕业。曾任重庆大学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团委社团部副部长、外国语言联盟社团负责人、“心海”心理学协会副会长。在校期间连续两年被评为重庆市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曾获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社团工作先进个人、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在重庆大学日语配音大赛中获三等奖,在重庆大学社会实践活动获一等奖。曾获得谷歌益暖中华校园公益奖学、祥生助学金。在校期间参与重庆大学“树声前锋”大学生骨干社会实践活动,担任流动营负责人及简笔画课程老师。曾组织举办“重庆大学走进QCMC(广达重庆电脑城)大型文艺汇演”,并担任总导演。

  陈思成,男,23岁,辽宁铁岭人,重庆大学光电工程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毕业。曾任重庆大学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重庆大学团委副书记联席会秘书长。在校期间被评为重庆市自立自强先进个人,曾获重庆大学“十佳自立自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连续三年被评为重庆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连续两年被评为重庆大学优秀学生干部,曾获得重庆大学青年志愿者先进个人、优秀共青团员、社团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在重庆大学征文比赛中获得二等奖。在校期间曾参与组织吴邦国、贺国强两位中央领导人在重庆大学的接待工作,参与策划、组织重庆大学团代会、重庆大学五四表彰、重庆大学各二级学院团代会、青马系列培训、“党团手牵手”团组织生活、“一站到底”重庆大学赛区比赛等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