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师大研支团在服务学校期中测评中喜获佳绩

 

2017-12-08 08:40:00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8日电(记者李川)近日,在刚刚结束的陕西省咸阳市杨凌区中小学期中测评中,曲阜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所带班级表现突出,成绩优异,多名成员受到所在学校的表彰鼓励,支教团总体教学工作得到服务地领导老师一致肯定。

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所带班级在杨凌区中小学期中测评中喜获佳绩。图为曲阜师大研支团 供图

  曲阜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所带班级在杨凌区中小学期中测评中喜获佳绩。图为曲阜师大研支团 供图

  本次表彰范围为个人单科成绩排名优胜者和所任班主任班级总成绩优胜者。支教团成员刘旭、张延卿、陈萍成绩尤其优秀,其中刘旭被评为单科优秀奖,张延卿获得八年级政治科目成绩总评第二名,所带班级成绩总评第二名,陈萍获得九年级化学科目成绩总评第二名,历史科目成绩总评第一名,所带班级成绩总评第一名。

  学生成绩的优异离不开支教团成员们平日的积累与努力,支教团成员到岗以后成立了团支部,针对服务学校实际情况,发挥支教团成员专业功底扎实、教学技能较好、精力充沛等特长优势。大家经常利用周末时间开展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教学经验交流,积极分享自己的教学心得,就教学中的问题共同探讨解决;针对共同的困惑,主动向服务地资深老师请教。经过全体成员的探索与总结,目前已经初步形成了以“纪律先行、文化熏陶、用爱感动”为核心的曲阜师范大学支教团特色教学方法。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