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南州教育局赴望谟看望慰问江西师大研支团

 

2020-12-18 09:4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李彦龙)近日,贵州省黔西南州教育局副局长李天维来到望谟县,看望慰问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并与他们在望谟县第三中学召开了座谈会。

  贵州省黔西南州教育局副局长李天维到望谟县看望慰问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并与他们进行座谈。图为座谈会现场。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会上,李天维等和研支团成员面对面话家常,仔细询问了研支团成员工作和生活的具体情况,吃住是否习惯、过冬的衣物够不够、工作上有没有困难。座谈会上,志愿者们争相发言。服务于望谟县第三中学的志愿者鲍雅慧代表研支团向表达了感谢,表示,他们讲用实际行动来回报这份认可,尽自己最大努力支持望谟教育,共创望谟美好明天。

黔西南州教育局副局长李天维等与江西师大研支团成员合影。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李天维希望研支团成员时刻牢记安全,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素养;开创新的志愿服务品牌,提升服务的质量,打造研究生支教团特色项目品牌,促进贵州的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备受鼓舞,表示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地支持望谟教育事业的发展,祝望谟教育事业更上一层楼。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