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赴边饶镇中心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2020-11-16 09:0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6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赴黔研究生支教团来到贵州省望谟县边饶镇中心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上午10时,捐赠仪式正式开始。边饶镇中心小学的王校长作为学校代表接受了捐赠。据了解,本次共捐赠图书86册、围巾90条、羽毛球54盒、羽毛球拍6副、足球15个、篮球6个、手套帽子套装12套。

  队长徐雅婷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并希望边饶镇中心小学的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和刻苦的致学精神完成学业,进而实现自己的梦想,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捐赠仪式结束后,研究生支教团的队员们给孩子们上了两堂特殊的课。徐雅婷、杨贵坤、朱笑骞向孩子们深情讲述了他们在紫阳大道99号(江西师范大学)的快乐时光,带孩子们提前过了一把读大学的瘾,还给孩子们留了课后小作业,请每位同学思考“你是谁?你想到哪儿去?你要做什么?”

  尚晨昊、沈思彤、陈筱组织的室外课堂更是引人入胜,他们带孩子走进了现代科学技术的世界,为孩子们仔细讲解了“无人机的功能结构与使用入门”。面对从未见过的无人机,孩子们都欢呼雀跃,开心地向无人机招手,还摆出爱心的队形表白江西师范大学。

  据悉,十九年来,江西师范研究生支教团一直积极在望谟县开展支教扶贫工作。每一次捐赠,都辉映着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心系家国的赤子之心;每一次扶贫,都流淌着江西师范大学研究生支教团人民至上的大爱情怀!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研支团全体成员将立志支教扶贫,始终坚持“不忘初心、始终如一,干在实处、知行合一”的团队宗旨,用青春浇灌望谟这片沃土!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