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赴石屯镇林木山小学发放爱心书籍

 

2020-07-09 08:5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9日电(记者 李彦龙)7月7日,江西师范大学赴黔研究生支教团队员来到贵州省望谟县石屯镇林木山小学举行爱心书籍发放仪式,将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实验学校捐赠的1500余册爱心书籍发给学生。

  7月7日,江西师大研支团在望谟县石屯镇林木山小学发放爱心书籍。图为研支团成员为孩子们发放书籍。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据悉,林木山小学位处山区,学生课外知识相对匮乏,见识较少。学校图书室刚刚建成,书籍数量不多且都为老旧残缺书籍,亟需更换和增加。本次捐赠活动大大改善了学生没有书籍阅读、课余生活贫乏的现状。接下来,团队将持续整合爱心资源,为支教地青少年的茁壮成长保驾护航。

图为孩子们在展示自己的书籍。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贵州分团成员与孩子们合影。江西师大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