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师大研支团为116名望谟县孩子实现微心愿

 

2019-06-05 10:1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5日电(记者 刘喆)近日,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究生支教团来到了贵州省望谟县新屯街道大云小学、纳坝小学为孩子们送上了六一儿童节最真挚的祝福,通过联系社会爱心人士帮助两校116名孩子实现了微心愿。

  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七届赴黔研支团来在望谟县新屯街道大云小学、纳坝小学为孩子们实现微心愿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图为研支团成员与纳坝小学师生合影。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谢谢哥哥姐姐们带来的礼物,明天我要穿着这条新裙子为大家表演我准备的六一节目。”大云小学六年级的陈秀云小朋友说道。

图为江西师大研支团成员在收集整理孩子们的心愿礼物。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精心为孩子们准备的这份节日祝福,我想孩子们一定会度过一个最美好最快乐的六一”。研支团队员任倩倩表示。

图为收到滑板的孩子。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据悉,研支团成员在两所学校共收集了116个微心愿,在江西师范大学第十八届研支团成员的线下助力下,116个微心愿全部被在校大学生领取;在望谟的研支团成员对礼物进行了收集整理,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穿上新裙子孩子高兴地在操场转圈。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图为收到一把吉他的孩子。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