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在哈密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2021-06-17 09:4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17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新疆服务队四名志愿者在哈密团市委的组织下,先后赴巴里坤、伊吾县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史红色研学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第22届研支团新疆服务队赴巴里坤、伊吾县开展“学党史、忆初心”主题党史红色研学活动。图为研学活动剪影。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成员先后前往巴里坤县海子沿乡、石人子乡高家湖村、伊吾县烈士陵园等地开展调研。在伊吾县烈士陵园,志愿者们重温入党誓词,聆听微党课。大连理工大学杨子鹤代表西部计划志愿者进行党史微故事宣讲,最后志愿者们向烈士献花,并鞠躬致敬。

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新疆分队队员在伊吾县烈士陵园合影。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研支团志愿者羿宏林表示:“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在即将迎来建党100周年之际,身为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我们应该重温党史,重温党的发展历程,学习一代又一代优秀共产党员敢于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扎根西部,服务西部,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之花。”

  此次红色研学活动引导志愿者们听党话、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