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研支团开展“连理杯”师生拔河比赛

 

2021-01-08 09:08: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蔡涛 石硕)为了丰富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支教团青海服务队在化隆回族自治县群科新区中学举办了“连理杯”师生拔河比赛。

  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二届研支教团青海服务队在化隆回族自治县群科新区中学举办“连理杯”师生拔河比赛。图为学生组拔河比赛现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比赛在七、八年级20个班级中进行。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预赛以抽签的方式决定对手,采取三局两胜淘汰赛制;决赛为三个优胜班级间的车轮赛。赛场上各班级同学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向着同一个方向和目标共同努力。一根拔河绳不仅凝聚了比赛双方的勇气、智慧和力量,更是承载着各班级的激情、自信和活力。这是一场为了集体荣誉的比赛,更是各班级团队精神的比拼。

图为教师组拔河比赛现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经过三天的角逐,七(6)班和八(4)班分别获得七、八年级学生组冠军,八年级组获得教师组冠军。

图为群科新区中学负责同志为获奖班级发放奖状和奖品。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 供图

  此次拔河比赛,锻炼了教师及学生的体魄,增强了师生的意志力,凝聚了各班级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了支教团和群科新区中学全体师生锐意进取、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