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研支团在化隆县发放“碧海雪山”奖学金

 

2021-04-06 10:5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4月6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石硕)为激励化隆县学子勤奋学习,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青海服务队在化隆县群科新区中学举行本学年第二次“碧海雪山”奖学金发放仪式,为学习成绩优异的25名学生发放奖学金共2500元。

  大连理工大学第22届研支团青海服务队在化隆县群科新区中学举行第二次“碧海雪山”奖学金发放仪式。图为发放仪式上学校负责同志、研支团代表与获奖学生们合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颁奖仪式上,青海服务队队长石硕对大连理工大学以及“碧海雪山”奖学金进行了介绍,并鼓励学生树立远大理想,把握好每一天充实自己,做一个有责任感、有爱心,懂得感恩的人,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用青春和智慧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碧海雪山”奖学金于2003年发起,用于奖励服务学校期中、期末考试成绩优异的学生,每学年奖励近百名化隆学子,鼓励他们拼搏进取、争创佳绩。至今该项目已发放金额30余万元。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