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研支团带队参加模拟法庭大赛获佳绩

 

2020-10-20 10:5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0日电(记者 李彦龙)近日,大连理工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青海服务队带领化隆县群科新区中学学生参加海东市举行的“青春与法同行”青少年模拟法庭大赛。最终,参赛团队分获高中(中职)组“团体二等奖”和初中组“团体优秀奖”。

  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带队参加海东市青少年模拟法庭大赛。图为参赛学生在进行庭审表演。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赛前,研支团成员从选拔队员、撰写文稿、组织排练等工作着手,积极推选参赛队伍,不断修改并完善参赛作品,为展现化隆县青少年法治教育成果,推动提高青少年法治教育水平做出了不懈努力。

  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组织学生在法庭排练。图为化隆县人民法院工作人员对学生进行指导。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比赛中,参赛团队发挥出色,参赛作品获得了评委及观众的一致认可与好评,分获高中(中职)组“团体二等奖”的和初中组“团体优秀奖”。其中,扮演辩护人角色的马玉霞同学凭借饱满的情绪和突出的舞台表现力,获得本次比赛高中组“最佳辩护人”称号。

  化隆县群科新区中学参赛的初、高中组分获团体优秀奖和团体二等奖。图为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与参赛获奖学生合影。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支教团 供图

  据悉,大连理工大学研支团还将指导群科新区中学高中组参赛团队代表海东市参加青海省青少年模拟法庭决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