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武胜县举行座谈会慰问志愿者送端午节祝福

 

2021-06-08 10:1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6月8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肖淑萍)为了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的管理和服务工作,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近日,四川省武胜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志愿者座谈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端午节祝福。

  武胜县西部计划项目办开展志愿者座谈慰问活动。图为活动现场。武胜县项目办 供图

  在交流座谈中,县项目办详细了解西部计划志愿者们近期的生活、工作、日常安全及家庭情况,认真倾听并记录他们反映的需求,并现场解答、解决了志愿者们提出的疑难问题和遇到的困难。团县委书记杨聪要求志愿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严格遵守纪律,服从安排,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加强自护意识,注重安全,认真落实请销假、外出报备等制度。

  随后,杨聪为志愿者送上了慰问品,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端午节。

  座谈会后,杨聪围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讲授了主题团课。团课通过“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筑牢理想信念之基”、“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启现代化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坚定信仰、不负使命、克服万难的发展历史。

  志愿者们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团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