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江西师大研支团为望谟县中学生圆梦“微心愿”

 

2021-03-24 09:2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4日电(记者 李彦龙)3月22日上午,贵州省望谟县第三中学举办“微心愿”捐赠仪式。江西师范大学第十九届研支团代表与望谟县第三中学全体学生参加了动。

  3月22日上午,望谟县第三中学举办“微心愿”捐赠仪式。图为捐赠仪式现场。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望谟县第三中学校长黄文对江西师大研支团、江西师大附中、江西育华学校表示了衷心感谢,激励三中的孩子们,志存高远,自强不息,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各位社会各界的善举。

  江西师大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队长徐雅婷表示,会把“微心愿”活动继续下去,希望能带动社会各界朋友对教育事业倾注更多的爱心和支持。活动中,七(1)班谢超美同学收到了来自远方的礼物。她表示,礼物虽小,可情谊真。她要通过刻苦学习来点亮自己的梦想!

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成员为望谟县第三中学学生发放微心愿礼物。江西师范大学研支团 供图

  微心愿,大梦想。2020年12月中旬,江西师大第十九届研究生支教团携手江西师大附属中学、江西育华学校,面向望谟县第三中学的贫困学子、留守儿童等,共同发起“微心愿,大梦想”的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通过“微心愿”征集、发布认领“微心愿”、集中实现“微心愿”三个阶段,历时3个月,为望谟县第三小学200名留守儿童、家庭困难儿童送去了“微心愿”礼物。据悉,此次活动中捐赠的“微心愿”小礼物种类繁多,包括书包、帽子、手套、围巾、书本、鞋子、学习用品、飞机模型、零食等。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