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学研支团举办“微心愿”爱心捐赠认领活动

 

2019-11-21 10:54: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1日电(记者 刘喆 通讯员 黄林)11月18号,以“为爱赶集,温暖童行”为主题的爱心捐赠“微心愿”认领活动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平果县第五小学两个校区举办。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把百色市团委、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和市少工委联合各界爱心人士举行爱心义卖所筹集的物资发放到了平果县第五小学“微心愿”许愿学生手上。

  11月18号,以“为爱赶集,温暖童行”为主题的爱心捐赠“微心愿”认领活动在平果县第五小学两个校区举办。图为西南大学研支团成员与平果五小受捐赠学生合影。西南大学研支团 供图

  活动当天,西南大学研支团广西分队队员为孩子们发放了爱心物品,这些物品都是之前学生通过心愿清单留下的小小愿望。物品有练习英语听力的MP3、钢笔、字帖、水彩笔、图书、保温杯等等。

  随后,学生们带着腼腆的笑容和研支团的哥哥姐姐们一起聊了自己的理想,他们希望自己能努力学习,早点长大。大家在交流中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然后分别向关爱他们的人写下了感谢信。

  冬天到了,研支团成员希望与更多的爱心人士一起用行动实现孩子们小小的微心愿,把这个冬天变得更加温暖一些。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