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四川岳池县西部计划志愿者新春植绿播种希望

 

2021-03-15 08: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15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范思琪)挥洒志愿汗水,点亮绿色希望。为增强西部计划志愿者兴绿、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步伐,近日,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带领志愿者赴兴隆镇粑粑店村,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岳池县西部计划志愿者团支部带领志愿者赴兴隆镇粑粑店村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岳池团县委 供图

  植树现场,志愿者们自发结组,各有分工,有的挥锄挖土、扶苗填坑;有的挥锹培土、夯实土层;还有的铲草捆草,忙的不亦乐乎。经过一天的辛苦劳作,一颗颗小树苗昂扬挺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

图为志愿者协作植树。岳池团县委 供图

  志愿者们将“希望与美好”种下,期待美好在天地间绽放,梦想在扬帆中起航。

志愿者为新栽种的树苗浇水。岳池团县委 供图

志愿者为新栽种的树苗浇水。岳池团县委 供图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