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贵州剑河县志愿者:一年春光好正是植绿时

 

2021-02-20 10:0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20日电(记者李彦龙)为进一步营造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文明新风,引导广大青年参与生态建设。2月18日,贵州省剑河县组织敏洞乡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月18日,剑河县组织敏洞乡西部计划志愿者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剑河团县委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翻土,有的运泥,有的植树,有的浇水。他们积极献出自己的爱心,让道路两旁树立起了“绿色使者”。

图为志愿者在植树。剑河团县委 供图

  为了提高栽种树木的存活率,志愿者们还专门邀请林业站的工作人员来指导。“植树就像谈恋爱,不仅要求前期的开拓,还要后期的经营,更要做到保质保量保存活。”杨站长风趣幽默的话语,使整个活动变得其乐融融。

  本次植树活动,不仅展现了志愿者们敢于吃苦,勇于担当的志愿精神,还让广大群众更好地认识到了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