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大研支团开展植树为潼南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2019-03-21 10:1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21日电(记者刘喆)早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提升环保意识,近日,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积极参加重庆市潼南区植树活动,为潼南的生态建设添砖加瓦。

  黑龙江大学第二十届研支团成员参加重庆市潼南区植树活动。图为研支团志愿者在植树活动中挥锹铲土。黑大研支团 供图

  在植树活动现场,来自各部门、企业的近200名志愿者立刻投入到栽种队伍中。他们三五成群分工明确,互相搭手帮衬配合默契,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放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 井然有序地忙碌着。每一个环节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细致认真、有条不紊。此次活动中,他们共栽植楠竹、红叶李近300棵。

  一棵棵新栽的树木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浓浓绿意。种下的是一棵棵希望,收获的将是一片片新绿。多一片绿叶,多一份温馨,黑龙江大学研支团成员践行绿色环保理念,共建潼南美好家园。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