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河子大学研支团带领学生学习雷锋传递正能量

 

2021-03-04 10: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3月4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张亚男)“我认为螺丝钉精神就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哪里需要我,我就在哪里闪闪发光。”高一年级9班陈越同学这样说道。

  石河子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在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服务学校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班会。图为活动现场。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近日,石河子大学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分团在服务学校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传递青春正能量”主题班会。研支团成员张亚男分别从雷锋简介、雷锋精神、战“疫”下的雷锋精神和总书记谈雷锋精神四个方面进行讲解,激励学生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传递青春正能量。

图为研支团成员张亚男在讲解雷锋精神。石河子大学研支团 供图

  随后,学生们分别交流了自己眼中的雷锋精神和日常生活中的雷锋行动,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青春正能量。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