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地动态 >> 正文

就地过年 武胜县志愿者与留守儿童过温暖年

 

2021-02-07 09: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2月7日电(记者 李彦龙 通讯员 肖淑萍)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为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来自五湖四海服务于四川省武胜县的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择留在武胜过春节。他们贴春联、送福、打扫卫生拍摄全家福、讲作业……同那些不能和子女、父母团聚的人一起过一个温暖年。

武胜县志愿者为老人贴春联。武胜团县委 供图

  陈松是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今年他决定,为留守老人贴春联,一起过个温暖年。

武胜县志愿者与留守儿童疫情读绘本。武胜团县委 供图

  欧阳婧嫱是重庆人,今年她决定留在武胜过年,做一名志愿者,为留守儿童读绘本,一起过个温暖年。

武胜县志愿者为老人拍摄新春合影。武胜团县委 供图

  刘俊婷是内江人,在武胜工作一年多,今年她决定留在武胜过年,为老人拍新春合影,一起过个温暖年。

武胜县志愿者为孩子送灯笼。武胜团县委 供图

  冯潇娟是湖北人,也是一名西部计划志愿者。今年她决定留在武胜过年,为村民送灯笼,一起过个温暖年。

责任编辑:李彦龙
>延伸阅读